close

 

11061g  

 

如今,還有多少人對13這數字存有掛念?

也不是只有這幾天,許多的言論抨擊。那些對13的執念還存在多少?

並不是不懂,失望或害怕,面對永遠不可能成真的等待。

但,我還是有著這無畏的堅持,無所畏懼堅持的信念。

 

周覓跟亨利,我並不討厭或厭惡他們,但是,他們在我心中依然不是SUPER JUNIOR的一份子。

他們是SJ-M的團員,一直都是。

 

而當初深深震撼我的,是那屬於13人的舞台。

燈光耀眼,舞台擠得滿滿的。      那時候,大家都還在。

我不過是,期待這一天的再次到來。

我不過是,想再一次被他們所感動。

 

或許是一片癡心,很傻,但也很真。

 

不論如何,ELF是一起走過很多故事的。

起範的沉寂,當初是怎樣的困惑與不安,記憶猶新。

韓庚的離去,那時是多麼的錯愕與心痛,歷歷在目。

但然後呢?我們或許流了淚,或許抱怨,然後,還是到了今天。

 

起範復出了,開始抓得到他燦爛笑容的照片。     雖然我們始終想要更多更多。

那是不是,不要剝奪我們對另一位不再回頭的成員保有一絲絲期待?

 

傻嗎?很傻阿。

但家人的位置不該被取代。

 

請別抹滅他存在過的痕跡,請別忽視他曾經的付出。

請別,鄙視我們對13人的期待與盼望。 

 

因為這份希望是多麼渺小。

 

對於人數的錙銖必較,或許是ELF永遠的功課。

強仁重回舞台的SS5,卻沒了引領團隊的特隊,而藝聲在舞台上落淚。

如果我在金鐘雲入伍那天眼裡起了霧,我會說:「是他先哭的!不能怪我!」

 

一巡13人,到現在的9人,人數隨著入伍的成員越多,舞台越空曠。

沒關係的阿,還有我們。

聽過一個記者形容SJ與ELF,他說:「偶像還沒沸騰,粉絲先讓場子沸騰了。」

沒錯,還有我們,不是嗎?

 

我等待大家都年華老去那天,甚麼糾糾葛葛,恩恩怨怨,沒人再提起的那天。

還我們一個滿滿的舞台,好嗎?

 

因為,如果不是13個男人加上ELF,天空,就不會那麼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eC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